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动画电影《青蛙王子历险记2》将映 终极海报首发

来源: 1905电影网  
2022-11-09 09:45:36
分享:

  经典亲子动画电影《青蛙王子历险记2》将于11月12日在全国上映。邪恶蛙王垂涎精灵王国,向精灵们发起猛烈进攻!善良的精灵哪里是这群恶霸的对手,就在这一关键时刻,赛维王子、凡迪卡、杰瑞、蓝西出现了!片方发布了终极版海报,几位英雄出现在大家面前。

  海报背景简洁,以突出影片中的角色们。快看,海报最中间就是影片的主角赛维王子,只见他一手叉腰,一手握住话筒引吭高歌,就像一个即将出发的战士一样充满自信、无所畏惧。右边是他的好朋友、好搭档凡迪卡。凡迪卡蹲坐在地,专注地看着赛维,相较于赛维的信心,凡迪卡的脸上则显出了些许愁容,好像在担心即将到来的冒险。

  在赛维右边则是他变成青蛙之后的样子,英俊的赛维王子变成了呆萌的小青蛙,海报的左上角飞下来一只漂亮的绿色精灵。她是谁?她是被赛维的歌声吸引来的吗?面对未知的精灵王国,小伙伴们又会有什么样的挑战呢?我们一起期待他们在精灵王国的表现吧!

关键词:动画电影,《青蛙王子历险记2》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