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美媒:美国一两岁男童玩其父亲上膛手枪,意外被枪击中头部身亡

来源: 环球网  
2022-11-04 08:14:40
分享:

  据美国《纽约邮报》11月2日报道,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一名2岁的男童日前在他父亲的皮卡车里发现一把上膛的手枪并开始玩枪,期间枪支意外走火击中男童头部,导致该男童身亡。

  报道称,这起事件发生于10月15日。该地区地方检察官办公室称,事发时,2岁的贝内特通过敞开的车门爬进他父亲的卡车里,在卡车前排座位上发现了一把上了膛的手枪。执法部门描述称,这名男童在玩枪的时候,不小心射中了自己的头部。他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后因伤势过重死亡,没有其他人在事故中受伤。

  报道称,地方检察官办公室随后宣布,该男孩的父亲将被控未能妥善、安全地储存枪支以保护未成年人。“我的心与失去儿子的父母同在。按照法律的要求,如果把所有武器安全地存放在未成年人碰不到的地方,这些悲剧是百分之百可以避免的。”检察官苏珊·多伊尔说。

  有数据显示,美国平民手中有各类枪支近4亿支,折合每100人有约120支枪。枪支泛滥被认为是美国枪支暴力问题严重的原因之一。(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

关键词:美国,男童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