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新华全媒+丨探访国家级制种大县 感受孕育希望的田野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2-10-18 10:34:08

↑10月15日在海南省东方市拍摄的海南农乐南繁科技有限公司制种基地(无人机照片)。

  海南省东方市光热和水资源充足,水稻一年三熟,是发展制种产业的理想之地。目前,60多家种业企业在东方市布局制种基地,制种面积达8.2万亩。2022年3月,东方市被认定为国家级制种大县。借助相关政策扶持,东方市将建设10万亩高标准制种基地。新华社记者 蒲晓旭 摄

↑10月15日,工人在位于海南省东方市的海南农乐南繁科技有限公司展示水稻种子。

↑10月15日,工人在位于海南省东方市的海南农乐南繁科技有限公司烘干厂内巡视。

↑10月15日,工人在位于海南省东方市的海南湘谷源农业有限公司烘干厂忙碌。

↑10月15日,工人在位于海南省东方市的海南农乐南繁科技有限公司制种基地喷洒植物生长调节剂。

↑10月15日在海南省东方市拍摄的海南湘谷源农业有限公司制种基地(无人机照片)。

↑10月15日,无人机在位于海南省东方市的海南湘谷源农业有限公司制种基地喷洒农药。

关键词:海南,东方市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