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中国代表团再获两金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2022-10-18 09:04:00
分享:

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数控车和数控铣2个项目于10月10日-15日在德国莱昂贝格举行,共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多名选手参赛。经过6天激烈角逐,中国选手吴鸿宇获得数控车项目金牌,周楚杰获得数控铣项目金牌。目前,中国代表团在完赛的7个项目中,已获得5枚金牌和2个优胜奖。

据悉,世界技能组织定于今年9月中旬至11月下旬,在15个国家分散举办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共62个比赛项目。该赛事为世界技能大赛正式比赛,作为2022年上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替代活动。中国共派出36名选手赴瑞士、德国、法国、芬兰、韩国、日本和奥地利参加34个项目的比赛。德国此次共承办9个项目的比赛,我国参加数控车、数控铣和增材制造项目。

关键词:中国,世界技能大赛,中国代表团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