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晒秋美如画

来源: 新华社  
2022-10-06 08:44:43
分享:

  新疆塔城市也门勒乡阔克加依达克村村民抢抓有利天气晾晒玉米(10月5日摄)。新华社发(文博 摄)

   金秋十月,乡间处处是晒秋美景,洋溢着收获的喜悦。

  新疆塔城市也门勒乡阔克加依达克村村民抢抓有利天气晾晒玉米(10月5日摄,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文博 摄)

  10月5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兴仁镇烧茶村村民在晾晒吊瓜子。新华社发(黄晓海摄)

  10月5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兴仁镇中营村村民在晾晒玉米。新华社发(黄晓海摄)

10月5日,游客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康乾街道新琪村体验柿饼穿线吊挂。新华社发(谢尚国摄)

  10月5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台江县红阳村村民在晾晒稻谷(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杨晓海 摄)

10月5日,村民在贵州省黔西市甘棠镇新田社区晾晒高粱(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范晖 摄)

  10月4日,贵州省福泉市牛场镇三江村农民在翻晒收获的玉米(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易盛武 摄)

10月5日,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大平台乡刘南苏村村民在房屋前晾晒粉皮。新华社发(王垒 摄)

10月5日,河北省遵化市汤泉满族乡鲇鱼池村的农民在晾晒玉米。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10月5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段庄村,游客与晒秋美景合影。新华社发(陈其保 摄)

关键词:秋,美如画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