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电影《万里归途》曝IMAX海报 风沙漫天震撼人心

来源: 1905电影网  
2022-09-30 10:01:31
分享:

近日,撤侨题材电影《万里归途》发布IMAX专属海报,影片将于9月30日正式上映。海报中风沙漫天,硝烟蔽日,撤侨之时的危急凶险跃然纸上;而外交官与同胞相互扶持着逆风而行,心向祖国而万山难阻,责任感、祖国情、同胞爱在画面中氤氲涌动,虽默然无声却如黄钟大吕般震动观者心弦,也让人对这段还原真实事件的光影传奇更添几分期待。

《万里归途》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是首部聚焦外交官撤侨的国产电影。影片讲述北非努米亚爆发战乱,前驻地外交官宗大伟与新闻司新人成朗受命前往协助撤侨。任务本已顺利结束,他们却意外得知还有一批被困同胞,正在白婳的带领下前往边境撤离点。情急之下,两人放弃了回家机会,逆行进入战区。赤手空拳的外交官,穿越战火和荒漠,面对反叛军的枪口,如何带领同胞走出一条回家之路?

《万里归途》从制作阶段即采用IMAX特制拍摄,在IMAX影院放映时,大量重头场景将以IMAX特殊画幅展现,能上下延展铺满更大面积的银幕,为观众呈现多至26%的专属画面内容。观众将更近距离地走进外交官的撤侨历程,在惊心动魄而又荡气回肠的归家之旅中收获震撼心灵的感动和温暖。

关键词:电影,《万里归途》,张译,王俊凯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