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丰收画卷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2-09-30 08:30:27

↑9月29日,果农在贵州省贵阳市开阳县石头村采摘黄梨。新华社发(袁福洪 摄)

金秋时节,大地披上丰收的外衣,构成一幅幅色彩斑斓的画卷。

↑9月29日,在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杨家镇的蜜柚产业园,果农采收蜜柚。新华社发(邓良奎 摄)

↑9月29日,果农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一种植专业合作社苹果园采摘苹果。新华社发(李明发 摄)

↑9月29日,贵州省福泉市牛场镇村民在晾晒稻谷(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易盛武 摄)

↑9月29日,贵州省龙里县湾滩河镇党员志愿者在稻田里帮助农户收割水稻(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龙毅 摄)

↑9月29日,湖北省云梦县义堂镇村民在田间收割水稻(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胡学军 摄)

↑9月29日,在安徽省濉溪县四铺镇菊花种植基地,村民在采收药用菊花。新华社发(万善朝 摄)

关键词:金秋,丰收画卷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