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稻田鹮影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2-09-23 09:42:52

  9月22日,两只朱鹮在洋县谢村镇的一片收割后的稻田里嬉戏。陕西省汉中市洋县位于秦岭南麓、汉中盆地东缘,是世界闻名的“朱鹮之乡”。目前当地生活的朱鹮有7000多只,秋收时节,朱鹮在田间飞舞嬉戏,构成一幅自然和谐的田园美景。新华社记者 陶明 摄

9月22日,一只朱鹮在洋县纸坊街道草坝村朱鹮保护区的稻田里觅食。

9月22日,一只朱鹮在洋县谢村镇的一片稻田中飞舞。

9月22日,两只朱鹮在洋县纸坊街道草坝村朱鹮保护区的稻田里觅食。

9月22日,几只朱鹮在洋县谢村镇的一片收割后的稻田里嬉戏。

9月22日,一只朱鹮在洋县纸坊街道草坝村朱鹮保护区的稻田里觅食。新华社发(王平 摄)

9月22日,一只朱鹮在洋县纸坊街道草坝村朱鹮保护区的稻田旁边河滩飞过。新华社发(王平 摄)

9月22日,一只朱鹮在洋县纸坊街道草坝村朱鹮保护区的稻田里觅食。新华社发(王平 摄)

关键词:陕西,朱鹮之乡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