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新华全媒+|中外参展企业汇聚中国-亚欧博览会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2-09-21 08:29:55

9月20日,在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上,参观者在中国联通展位了解“游新疆”平台。

  正在乌鲁木齐举行的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展览面积近4万平方米,展览题材包括数字化及高新技术装备、文化旅游体育产业、能源产业、农产品食品和纺织品服装及图书展。来自亚洲、欧洲、非洲、美洲的32个国家(地区)的3600家企业线上参展参会。9月19日至22日,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在新疆乌鲁木齐举办,主题为“共商、共建、共享、合作向未来”。新华社记者 赵戈 丁磊 郝建伟 摄影报道

9月20日,在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上,参观者在微创机器人展位了解腔镜手术机器人。

9月20日,在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上,参观者在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展位拍照。

9月20日,在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上,观众在哈萨克斯坦展位前观看展品。

9月20日,在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上,参观者在了解展出的风电装备。

9月20日,在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上,参观者在新疆喀什地区展台前了解产品。

9月20日,在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上,人们在了解产自新疆尼勒克县的冷水鱼产品。

9月20日,在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上,工作人员为观众展示四足机器人。

关键词:乌鲁木齐,博览会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