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

来源: 新华社  
2022-09-16 08:56:00
分享:

9月15日,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一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观看机器人表演。

  当日,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在全国各地启动,活动将持续至9月21日。

  9月15日,孩子们在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湖头镇双河村科技馆观看“火山喷发”模拟实验。新华社 发(杜昱葆 摄)

9月15日,市民在安徽省蒙城县“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现场参观体验。

9月15日,在安徽省合肥市科技馆,一名小朋友在体验“力与机械”传动设备。

  9月15日,在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举行的科普日宣传活动现场,学生们观看机器人表演。新华社 发(曾勇 摄)

  9月15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丹山小学科普日活动上,一只放归的杜鹃准备起飞。新华社 发(王海滨 摄)

9月15日,家长带着小朋友在南京科技馆参观体验。新华社 发(苏阳 摄)

9月15日,学生们在安徽省黄山市科技馆体验“多彩音乐”趣味科普装置。

关键词:全国,科普日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