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坚守岗位过中秋

来源: 新华社  
2022-09-11 08:28:39
分享:

9月10日,河北邢台市襄都区医院医护人员在为患者配药。 新华社发(张驰 摄)

  当日是中秋节,许多劳动者坚守岗位,在忙碌中度过假期。

  9月10日,在湖南永州市新田县人民医院新生儿科,医护人员在护理新生儿。新华社发(刘贵雄 摄)

  9月10日,浙江省交通集团金温铁道公司武义公铁立交桥道口工朱汝忠接到列车到来信号,放下栏杆关闭道口。新华社发(张建成 摄)

9月10日,交警在贵州黔西市坪子收费站冒雨指挥交通。新华社发(范晖 摄)

9月10日,河北邢台市内丘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在路口指挥交通。

9月10日,河北石家庄市新华区环卫工人在进行晨扫清理工作。

9月10日,建设者在浙江台州市杭温高铁仙居特大桥施工(无人机照片)

9月10日,工人在江苏连云港市赣榆区一家钢铁企业生产车间作业。

  9月10日,医务人员在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高铁站核酸采样点为旅客进行核酸采样。新华社发(卢忠南 摄)

9月10日,河北遵化市一家快递公司员工在分拣车间工作。 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9月10日,工人在河北石家庄市高新区南北郄马回迁安置项目工地忙碌。

9月10日,保洁人员在甘肃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保洁。 新华社发(张晓亮 摄)

9月10日,码头工人在江苏连云港港东方公司码头的泊位上作业。 新华社发(王春 摄)

  9月10日,在江苏常州市的天目湖至余桥220千伏线路工程现场,施工人员跨越S35阜溧高速架设导线(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史俊 摄)

  9月10日,在贵州丹寨县凯羊高速兴仁收费站核酸采样点,工作人员在做核酸采样。新华社发(陆德华 摄)

  9月10日,中交二航局工人在位于江苏泰州市的常泰长江大桥建设项目工地作业(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汤德宏 摄)

9月10日,苏州交通工程集团建设者在江苏苏州桐泾路北延工程施工。

9月10日,河北邢台市襄都区医院医护人员在为社区居民采集核酸。

  9月10日,中交二航局工人在位于江苏泰州市的常泰长江大桥建设项目工地作业(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汤德宏 摄)

9月10日,医务人员在贵州黔西高铁站核酸检测点为乘客采集核酸。

  9月10日,建筑工人在河北石家庄市新华区前太保村改造回迁工程工地施工。新华社发(梁子栋 摄)

9月10日,保洁人员在甘肃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保洁。 新华社发(张晓亮 摄)

9月10日,河北遵化市中医医院的药剂师在药房工作。 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9月10日,宝兰高铁甘肃定西北站的工作人员在站台上送车。

关键词:坚守岗位,中秋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