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成本上涨 英国多至七成免手续费ATM机或停用

来源: 新华社  
2022-09-07 08:36:38
分享:

  由于成本上涨导致资金紧张,英国自助柜员机(ATM)运营商Notemachine警告,英国今后可能有多至70%,即约3.7万台的免手续费ATM机将停用,或向消费者收费。

  英国《镜报》5日以Notemachine为消息源报道,通胀走高、能源涨价等因素导致近年来运营成本增加,但英国的银行付给ATM机运营商的交换费不增反降,导致运营商们资金愈加紧张。陆续有运营商宣布将免手续费ATM机改为收费使用。

  依照相关专家说法,今后免手续费ATM机可能只有那些位于银行和超市内的机器或是被赋予“受保护状态”的机器。英国全国性ATM运营网络商LINK的数据显示,目前该网络只有约3300台免费ATM机处于“受保护状态”,占其总数的6.3%。(乔颖)

关键词:英国,ATM机,手续费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