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昂赛大峡谷里的动物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2-08-11 09:40:59

这是在昂赛大峡谷内拍摄的白唇鹿(8月5日摄)。新华社发(达杰朋措 摄)

  位于三江源国家公园澜沧江园区的昂赛大峡谷有高寒针叶林、高寒草甸及高山裸岩等多样的生态系统。长期观察研究显示,峡谷内至少已记录到84只雪豹个体以及12只金钱豹个体,此外,还分布有藏棕熊、狼、猞猁等食肉动物。

这是在昂赛大峡谷内拍摄的藏鹀(8月4日摄)。新华社发(齐凯 摄)

这是在昂赛大峡谷内拍摄的雪豹(8月6日摄)。新华社发(姚牧阳 摄)

这是在昂赛大峡谷内拍摄的马麝(8月6日摄)。新华社发(张戈 摄)

这是在昂赛大峡谷内拍摄的香鼬(8月5日摄)。新华社发(更松 摄)

这是在昂赛大峡谷内拍摄的黑鸢(8月6日摄)。新华社发(李梓豪 摄)

这是在昂赛大峡谷内拍摄的藏狐(8月6日摄)。新华社发(张戈 摄)

这是在昂赛大峡谷内拍摄的黑短脚鹎(8月6日摄)。新华社发(齐凯 摄)

关键词:三江源,昂赛大峡谷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