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嘉兴南湖红色旅游回暖

来源: 新华社  
2022-07-28 09:27:00
分享:

浙江省嘉兴市南湖旅游区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景区内有南湖红船、南湖革命纪念馆等红色旅游资源。随着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趋于稳定,嘉兴南湖旅游市场逐渐回暖。今年六月以来,南湖旅游区单日最大接待量达到1.7万人次,带动周边餐饮、住宿、交通等消费有效增长。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影报道

7月27日,游客在嘉兴市南湖旅游区准备乘船前往湖心岛。

7月27日,游客在嘉兴市南湖旅游区的南湖革命纪念馆内留影。

嘉兴市南湖旅游区的景区停车场内停放着旅游大巴车(7月27日摄)。

7月27日,游客在嘉兴市南湖旅游区湖心岛游览。

空中俯瞰嘉兴市南湖旅游区湖心岛,一艘游船正准备送游客上岛(7月27日摄,无人机照片)。

空中俯瞰嘉兴市南湖旅游区的南湖革命纪念馆(7月27日摄,无人机照片)。

7月27日,游客在嘉兴市南湖旅游区南湖红船旁游览。

南湖红船停靠在嘉兴市南湖旅游区的湖心岛旁(7月27日摄,无人机照片)。

7月27日,游客在嘉兴市南湖旅游区的纪念品商店购买旅游纪念品。

7月27日,游客在嘉兴市南湖旅游区的南湖革命纪念馆内留影。

关键词:浙江,嘉兴南湖,红色旅游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