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你的来信,航天员已收到!中国空间站将回信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2022-07-21 13:09:58
分享:

  “带着我的梦想上天宫”征集活动今年4月启动。网友给中国航天员写一封信,将有机会由航天员在空间站内拆阅并回复。

  活动启动以来,航天员们已经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3万余封来信,其中有很多来自中小学生。小小的心愿、大大的梦想,孩子们用质朴而热情的文字写下他们的航天梦。

  目前正驻留在中国空间站的三位航天员是陈冬、刘洋、蔡旭哲。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于6月5日成功发射,航天员陈冬、刘洋、蔡旭哲顺利进驻天和核心舱,开启为期6个月的在轨驻留,开展空间站平台维护与照料、机械臂操作、出舱活动、舱段转移等工作以及空间科学实验、技术试验。

image.png?x-oss-process=style/w10

  孩子们的信件已经寄往中国空间站,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航天员乘组将阅览并回复。他们选到哪位小朋友?回信中说了些什么?一起期待!

image.png?x-oss-process=style/w10

关键词:中国空间站,回信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