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瑶乡农民忙“双抢”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2-07-21 09:11:40

这是大化镇龙口村富硒水稻种植基地(7月20日摄,无人机照片)。连日来,广西大化瑶族自治县各乡镇农民抓住晴好天气抢收早稻,播种晚稻,全面开启“双抢”模式。新华社记者 张爱林 摄影报道

在大化镇龙口村富硒水稻种植基地,农民在抢收早稻(7月20日摄,无人机照片)。

7月20日,大化镇龙口村农民在翻耕早稻田种植晚稻。

7月20日,在大化镇鸣凤村,当地农民在收获早稻。

7月20日,在大化镇鸣凤村,农民在田间收稻谷。

7月20日,在大化镇龙口村富硒水稻种植基地,一名农业技术员在查看稻谷饱满度。

在大化镇龙口村富硒水稻种植基地,农民在翻耕早稻田准备种植晚稻(7月20日摄,无人机照片)。

7月20日,在大化镇龙口村富硒水稻种植基地,两名妇女在轮换翻耕稻田。

7月20日,在大化镇龙口村富硒水稻种植基地,农民在抢收早稻(无人机照片)。

7月20日,在大化镇龙口村富硒水稻种植基地,一名农民在收获稻谷。

在大化镇龙口村富硒水稻种植基地,一名农民在翻耕早稻田(7月20日摄,无人机照片)。

7月20日,在大化镇鸣凤村,农民在田间地头抢收早稻。

7月20日,在大化镇鸣凤村,一名农民在播种晚稻。

7月20日,在大化镇龙口村富硒水稻种植基地,一名农民在早稻田清理秸秆。

关键词:广西,早稻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