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美国众议院通过2023财年8400亿美元国防开支预算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22-07-15 14:42:49
分享:

  综合美国《国会山报》、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4日,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2023财年8400亿美元的国防开支预算案,批准美国总统拜登增加的370亿美元国防预算。

  据报道,当天,美国国会众议院以329票赞成、101票反对的投票结果通过该法案。其中,有39名民主党人士和62名共和党人士投反对票。

  不过,美国会参议院的另一版本预算提案中,所增加的预算额达450亿美元。

  因此,美国会参众两院将在未来召开会议商定最终的妥协法案,并在2022年晚些时候在两院进行投票。

  美国会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参议员杰克·瑞德(Jack Reed)13日表示,参议员可能会在9月开始讨论该国防开支预算案。

  3月28日,美国白宫公布2023财年预算方案,提出削减赤字、加强国内外安全保障以及促进美国境内投资等三项目标。

关键词:美国,国防开支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