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即将展出的故宫博物院藏品

来源: 新华社 作者:王申 2022-06-29 09:30:00

6月28日在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拍摄的明代白釉塑贴鲜红釉蟠螭蒜头瓶。

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将于7月2日向公众开放,展出从故宫博物院藏品中精选出来的逾900件藏品,其中包括166件国家一级文物,为观众讲述中国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新华社记者 王申 摄影报道

6月28日在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拍摄的清代斗彩云龙纹双耳扁壶。

6月28日在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拍摄的北宋定窑白釉孩儿枕。

6月28日在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拍摄的清代各色釉菊花式盘。

6月28日在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拍摄的明代德化窑白釉达摩渡江立像。

6月28日在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拍摄的明代青花龙穿花纹扁壶。

6月28日在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拍摄的清代珐琅彩花卉图题诗句瓶。

6月28日在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拍摄的清代粉彩福禄万代纹葫芦瓶。

关键词: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藏品
责任编辑:郭红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