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炎夏享清凉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2-06-26 09:52:22

↑6月25日,人们在河北省遵化市苏家洼镇一家水上乐园戏水游玩(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炎炎夏日,人们通过不同方式消夏避暑,尽享清凉。

↑6月25日,游客在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邵伯镇的渌洋湖湿地公园的水上森林乘船游览(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孟德龙 摄)

↑6月25日,在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邵伯镇的渌洋湖湿地公园,游客在水上森林乘船游玩。新华社发(孟德龙 摄)

↑6月25日,游客在石家庄市鹿泉区一家水上乐园戏水游玩。新华社发(梁子栋 摄)

↑6月25日,游客在石家庄市鹿泉区一家水上乐园戏水游玩(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梁子栋 摄)

↑6月25日,游客在甘肃省定西市岷县狼渡草原上避暑游玩,狼渡草原平均海拔2600米,凉爽宜人。新华社发(王克贤 摄)

↑6月25日,游客在湖北省宣恩县狮子关景区水上运动基地划艇游玩。新华社发(宋文 摄)

关键词:夏日,消夏避暑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