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甘肃通渭:金银花香,采售繁忙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2-06-16 09:34:23

  6月14日,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李家店乡的工作人员在展示采摘的金银花。近日,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的金银花香气四溢,农户和务工人员赶着花期忙着采摘,加工车间全力运转进行收购、烘干工作。近年来,当地大力发展金银花产业,全县金银花种植基地累计达14万亩,金银花产业已经成为当地农民增收致富的主要产业。新华社记者 马希平 摄

这是6月14日在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李家店乡拍摄的金银花种植基地(无人机照片)。

这是6月14日在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李家店乡拍摄的金银花种植基地(无人机照片)。

6月14日,在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一家金银花企业,务工人员将烘干的金银花倒在传输设备上准备装袋。

6月14日,在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一家金银花企业,务工人员将金银花称重装袋。

6月14日,务工人员在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李家店乡姚川村采摘金银花(无人机照片)

关键词:甘肃,通渭,金银花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