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三夏”时节麦收忙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2-05-26 08:54:39

  5月25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农机手驾驶收割机抢收小麦。新华社发(胡剑欢 摄)

  “三夏”时节,各小麦产区陆续进入小麦收获期,农机在麦田里穿梭,一派繁忙景象。

  5月25日,在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卧龙镇毛梁村,农民驾驶收割机在田间收割小麦。新华社发(杨东 摄)

  5月25日,在河南省驻马店市汝南县三桥镇,农民在抢收小麦。新华社发(孙凯 摄)

  5月25日,收割机在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地方镇田间收割小麦。新华社发(武纪全 摄)

  5月25日,收割机在河南省洛阳市汝阳县内埠镇杜庄村田间收割小麦。新华社发(康红军 摄)

关键词:小麦,收获期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