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林更新:演霸道总裁,最怕被说“油腻”

来源: 北京晚报  
2022-05-07 09:20:39
分享:

  由林更新、谭松韵主演的《请叫我总监》正在东方卫视播出,这部职场轻喜剧凭借轻松新颖的剧情设定吸引了不少观众。主演林更新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出演霸道总裁,最怕被大家说“油腻”,而陆既明这个霸道总裁的故事和以往同类题材的叙事套路有些不一样。

  都市剧《请叫我总监》讲述了从小到大梦想成为投资人的宁檬(谭松韵饰)阴差阳错成为总裁秘书,与上司陆既明(林更新饰)斗智斗勇,最终携手逐梦的故事。林更新表示,饰演这样一位霸道总裁,自己借鉴了以往作品里的“霸总”形象,然后再加上自己对这个角色的理解。在他看来,这个角色的刻画并不难,“怎么霸道怎么来”。

  在去年播出的都市剧《我的砍价女王》中,林更新也饰演过霸道总裁角色,对于这类因过于重复或悬浮而被网友调侃的角色,林更新坦言“已经做好了被调侃的准备。谈到陆既明与其他霸道总裁的区别,林更新表示,会尽量让角色不太油腻,陆既明这个人物在剧情后期有明显转变,他在经历生活和事业上的波折后,也会成长起来。

关键词:林更新,谭松韵,职场剧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