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清明节踏青

来源: 新华社  
2022-04-06 08:46:57
分享:

  4月5日是清明节,不少人们来到户外踏青游玩,感受美好春光。

  ↑4月5日,游人乘船在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宝峰湖景区游览(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吴勇兵 摄)

  ↑4月5日,人们在河北省遵化市地北头镇狼山关村赏花(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4月5日,家长带着孩子在湖南省常宁市三角塘镇长江村游玩(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周秀鱼春 摄)

  ↑4月5日,小朋友在重庆市北碚区自然世界公园游玩。新华社发(秦廷富 摄)

  ↑4月5日,家长带着孩子在山东省枣庄市东山阴村田间玩耍。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4月5日,游人在湖南省常宁市三角塘镇长江村游玩。新华社发(周秀鱼春 摄)

  ↑4月5日,游人在山东省枣庄市永安镇田间放风筝。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4月5日,游人乘船在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宝峰湖景区游览(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吴勇兵 摄)

  ↑4月5日,游人在河北省遵化市地北头镇狼山关村赏花。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4月5日,游人在安徽省全椒县生园踏青游玩(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沈果 摄)

  ↑4月5日,游人在安徽省全椒县生园踏青游玩(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沈果 摄)

  ↑4月5日,游客在河南省焦作市温县吕村游玩。新华社发(徐宏星 摄)

  ↑4月5日,游人在安徽省合肥市四季花海城市花园踏青赏花。新华社发(陈三虎 摄)

  ↑4月5日,游客在河南省焦作市温县吕村游玩。新华社发(徐宏星 摄)

  ↑4月5日,游人在安徽省亳州市林拥城景区游玩。新华社发(刘勤利 摄)

  ↑4月5日,小朋友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马头镇一处农家花园玩耍。新华社发(房德华 摄)

  ↑4月5日,小朋友在山东省滕州市上善公园玩耍。新华社发(李志军 摄)

  ↑4月5日,游人在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蒸水河畔踏青游玩。新华社发(曹正平 摄)

  ↑4月5日,游人在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千岛湖绿道游玩(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毛勇锋 摄)

  ↑4月5日,游客在山东省青州市付家村一处桃园赏花游玩。新华社发(王继林 摄)

  ↑4月5日,人们在湖南省永州市东安县一处湿地公园踏青游玩(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严洁 摄)

  ↑4月5日,游客在贵州省赤水市大同古镇游玩(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王长育 摄)

  ↑4月5日,游人在南京午朝门公园拍照。新华社发(苏阳 摄)

  ↑4月5日,一名小朋友在江苏省镇江句容市白兔镇龙山湖村一处花海玩耍。新华社发(钟学满 摄)

  ↑4月5日,小朋友在江苏省镇江句容市白兔镇龙山湖村一处花海玩耍。新华社发(钟学满 摄)

  ↑4月5日,小朋友在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茅坪镇望江公园玩耍。新华社发(王辉富 摄)

  ↑4月5日,人们在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茅坪镇望江公园玩耍。新华社发(王辉富 摄)

  ↑4月5日,游客在江苏省扬州市渌洋湖湿地公园水上森林乘船游览。新华社发(孟德龙 摄)

  ↑4月5日,游客在江苏省扬州市渌洋湖湿地公园水上森林乘船游览(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孟德龙 摄)

  ↑4月5日,小朋友在南京花神湖放风筝。新华社发(孙忠南 摄)

  ↑4月5日,人们在江苏无锡吴都路景观带赏花。新华社发(还月亮 摄)

关键词:清明节,踏青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