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春花开 享春光

来源: 新华社  
2022-03-20 08:31:15
分享:

  3月19日,小朋友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钟管镇下塘村油菜花田间玩耍。

  春光灿烂,繁花盛开,人们纷纷来到户外享受春光。

  新华社发(王正摄)

  3月19日,在湖南省永州市道县白马渡镇樟武坊村,游客在桃花园里赏花游玩。新华社发(何红福摄)

  3月18日,游人在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角弓镇的油菜花海中游玩。新华社发(冉创昌摄)

  3月18日,在湖南省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万佛山镇江寨村,一名小姑娘在花田里追逐蝴蝶。新华社发(粟勇主摄)

  3月19日,游客在贵州省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乌罗镇前进村甜桃基地拍照游玩。新华社发(谢慧芳摄)

  3月19日,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千岛湖镇珍珠广场樱花盛开,吸引游人前来赏花游玩(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毛勇锋摄)

  3月19日,游客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莫干山镇佛堂村合溪体验竹筏亲水项目(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谢尚国摄)

  3月19日,游客在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白泥镇哨溪村赏花游玩。新华社发(王永娟摄)

关键词:春花开,享春光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