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春光无限好 赏花正当时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2-03-16 09:00:09

3月15日,游人在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斛山乡万亩桃园里赏花拍照。春暖花开时节,人们纷纷来到户外踏青赏花,乐享春光。新华社发(谢万柏 摄)

3月14日,游客在重庆市南川区木凉镇一处樱花园赏花。新华社发(瞿明斌 摄)

3月15日,市民在浙江省宁波市植物园游玩赏花(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胡学军 摄)

3月15日,游客在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锁石镇的万亩油菜花基地踏青赏花。新华社发(李建新 摄)

3月15日,游客在浙江省金华市武义县花田小镇赏花。新华社发(张建成 摄)

3月14日,在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白马关镇,市民拍摄行驶在花海中的高铁。新华社发(何海洋 摄)

3月15日,人们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路边观赏玉兰花。新华社发(许建园 摄)

3月15日,游人在湖南省邵阳市城步苗族自治县丹口镇桃林村赏花拍照。新华社发(严钦龙 摄)

3月15日,游客在湖南省衡阳市衡阳县库宗桥镇华山村的油菜花田里拍照。新华社发(刘欣荣 摄)

3月15日,市民在江苏苏州一处公交站台上赏花拍照。新华社发(杭兴微 摄)

关键词:春暖花开,踏青赏花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