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注意!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多地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来源: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  
2022-03-02 08:05:00
分享:

  原标题:呼和浩特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调整我市部分地区疫情风险等级的公告(2022年第29号)

  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调整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标准实施精准管控措施的通知》(国电发〔2020〕11号)规定,经专家组综合评估研判,呼和浩特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

  自2022年2月28日12时起,将新城区成吉思汗大街街道东河社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将土左旗京包铁路线以北、在建三环路(土左旗金川段)以东、原110国道以南、金三道以西、金四路以北、金华学府小区东墙沿线以西围合区域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将新城区锡林北路街道车东社区,回民区攸攸板镇金龙社区、新华西路街道大庆路社区,土左旗白庙子镇白庙子村、台阁牧镇大东营村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调整后,呼和浩特市共有高风险地区8个,中风险地区93个。

  特此公告。

  呼和浩特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3月1日

  网站截图

关键词: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调整,高风险地区责任编辑:吴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