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辽宁派出28人参加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

来源: 沈阳晚报  
2022-02-22 20:13:16
分享:

  2月21日,北京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成立。这是中国第六次组团参加冬残奥会,也是中国参加冬残奥会以来,代表团规模最大、运动员人数最多、参赛项目最全的一届。

  中国体育代表团总人数为217人,其中运动员96人,包括男运动员68人和女运动员28人,教练员、工作人员、竞赛辅助人员、医疗保障人员121人。北京冬残奥会将于3月4日至13日举行,中国体育代表团将参加冰壶、冰球、高山滑雪、单板滑雪、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全部6个大项、73个小项的角逐。作为体育大省,辽宁将派出15名运动员、8名教练员、5名工作人员共28人,参加北京冬残奥会的单板滑雪、越野滑雪、高山滑雪和冬季两项共4个大项的比赛。(记者 李庆实)

关键词:北京冬残奥会,辽宁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