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雪韵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2-02-19 09:12:18

  ↑2月18日,游客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梓山漫居民宿内行走(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吴勇兵 摄)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我国多地出现降雪天气。

  ↑2月18日,浙江省武义县王宅镇山里村茶农在茶园中清除积雪,防止萌发中的新茶嫩芽被冻。新华社发(张建成 摄)

  ↑这是雪后的浙江省东阳市屏岩洞府景区(2月18日摄,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包康轩 摄)

  ↑2月18日拍摄的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协合乡雪景(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吴勇兵 摄)

  ↑2月18日拍摄的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山乡雪景。新华社发(王克贤 摄)

  ↑雪后的甘肃炳灵丹霞国家地质公园(2月18日摄,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雪后的甘肃炳灵丹霞国家地质公园(2月18日摄,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这是2月18日拍摄的甘肃省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雪景。新华社发(张晓亮 摄)

  ↑这是2月18日拍摄的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官鹅沟雪景(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刘辉 摄)

关键词:冷空气,降雪天气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