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总台独家专访丨联合国大会主席:期待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1-22 08:01:08
分享:

  当地时间1月21日,第76届联合国大会主席沙希德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独家专访,他表示期待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并预祝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

  沙希德在采访中表示,很荣幸得到国际奥委会邀请,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他期待能够看到最精彩的体育盛事,看到全球顶级运动员的较量。沙希德也对能够进行奥运火炬传递感到兴奋,他说:“这将是我一辈子都会珍视的时刻。”

  沙希德还在采访中祝所有参赛选手能够赛出好成绩,希望他们能够体现奥运价值,向世界展现体育是达成和谐的强大工具。

  沙希德表示,他也希望运动员们一起庆祝联合国多元化、接受不同和团结的价值。

  20日,沙希德办公室宣布他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并参加奥运火炬传递。(央视记者 徐德智)

关键词:联合国大会主席,期待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责任编辑:吴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