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云南野象宝宝“扎堆”出生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2-01-17 09:45:21

  新生小象与“小缺耳家族”象群戏水(2021年11月25日摄)。新华社发(西双版纳野象谷景区供图)

  1月2日,新生小象与“大缺耳家族”母象玩耍。新华社发(西双版纳野象谷景区供图)

  1月6日,新生小象与然然家族的母象在一起。新华社发(西双版纳野象谷景区供图)

  1月15日,在云南西双版纳野象谷,一头新生小象紧跟在象妈妈身后。新华社发(李云生 摄)

  1月15日,在云南西双版纳野象谷,一头新生小象跟随象群在溪流中行进。新华社发(李云生 摄)

  1月15日,在云南西双版纳野象谷,一头新生小象在象妈妈的庇护下戏水。新华社发(李云生 摄)

关键词:云南,野象宝宝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