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王源特邀主演电视剧《灿烂!灿烂!》 用音乐描绘绚丽青春

来源: 北青网  
2021-12-24 17:15:40
分享:

  12月24日,原创青春励志人生剧《灿烂!灿烂!》(以下简称《灿烂》)官宣王源将以特邀主演和音乐策划双重身份加盟该剧,并发布“踏光寻梦”主题海报及“未来请回答”预告。该剧由李峥、胡可担任总制片人,吴志非担任制片人,韩天导演,赵夏盈编剧,郭京飞、任敏领衔主演,王源特邀主演,许诗悦、刘小北、何廖侣匀、赵蕴卓、鹿骐、孔冉等演员主演,日前已于广东惠州举行开机仪式。

  《灿烂》是一部以青春励志温暖成长为主题的人生剧,讲述了“不羁老师”郝楠(郭京飞饰)和一群性格迥异的学生如何一起明确了自己的梦想并勇敢追求梦想的故事。在追梦的征程中,这群迷茫的少年逐渐向郝楠老师敞开了心扉,找到自己的奋斗目标,迎接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此次王源作为特邀主演饰演学生高远一角,因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从阳光少年变得清冷寡言,独来独往,直到加入青云高中14班,重拾过去的自己,并实现了内心的梦想!在“踏光寻梦”海报中,王源迎着光芒,温暖的笑着,眺望着远方的梦想,憧憬着有一天飞向云霄。随之发布的“未来请回答”预告中,从过去一片空白到未来绚丽多彩,从迷茫到明朗,从顺从到做自己,王源用时间回答,坚定梦想,勇敢追梦,做自己就足够灿烂!

  据悉王源这次不仅作为特邀主演饰演学生高远,更将担任电视剧《灿烂》的音乐策划,共同谱写灿烂青春!始终保持对音乐热爱的王源一直坚守着自己音乐人的身份,多年以来以作词、作曲、编曲、制作人等不同身份交出多首原创作品,本次作为《灿烂》音乐策划,更是令人期待他在音乐上出色的表现。

  《灿烂》出品方完美世界影视李峥工作室多年来对作品品质都保持其坚守和创新,该工作室曾斩获多个业内奖项,更是凭借《忽而今夏》提名“第32届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奖。《灿烂》作为工作室首部原创青春励志人生剧,自筹备之初便备受各界关注。该剧由曾执导过大热电影作品《你的婚礼》的导演韩天担任导演;由《忽而今夏》、《全世界最好的你》的编剧赵夏盈主笔;集结郭京飞、任敏领衔主演,王源特邀主演,顶级主创团队加盟超豪华阵容致力打造年度人生大剧。

  据悉,该剧拍摄完成后将上线优酷。

关键词:电视剧,《灿烂!灿烂!》,青春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