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视界

2021,那些闪烁的星

来源: 新华社  
2021-12-22 16:30:25
分享:

  距离2021年结束仅有9天。回望今年,仰望苍穹,是那些闪烁的星为我们照亮了前行的路。

  夜幕垂垂,繁星点点,闪烁的,是发挥到极致的生命。

  以生命赴使命,用挚爱护苍生。

  时光的逝去,并不阻碍人生意义的绽放。

  纵使长夜漫漫,仍有星辰划过,在灿烂的绽放后,点燃希望,闪耀感动。

  眺望茫茫夜空,还有无数散发着微光的人,汇聚起照耀我们的无数星光。

  那些闪烁的星,让每一个日子发光。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愿你也能成为漫天繁星之一。

  出品人:孙志平

  监制:樊华

  统筹:秦大军、刘佩

  编导:龙泠宇

  记者:王沁鸥、张宝亢、王瑞平、孙哲、张啸诚、张睿、王朋、郎兵兵、刘勤兵、白志强、曹志恒、赵戈、有之炘、孙青、赵小帅、章林、周生斌、仇逸、丁汀、狄春、丁春雨、李紫薇、张梦洁、颜麟蕴、李双溪、王长山、周磊、庞明广、江文耀、原勋、孙非(实习)

  报道员:藏哈尔、阿勒玛斯、吐农克、李波、张丰、郭帅、郑晓林、古飞、陈俊龙、李瑞娇、余银

  新华社音视频部出品

关键词:2021,那些闪烁的星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