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宪法知识走近你我他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1-12-04 10:28:28

  ↑12月3日,在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人民法院,讲解员给清怡小学的学生们讲解宪法知识。新华社发(初宝瑞摄)

  在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各地开展宪法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增强法治观念,弘扬宪法精神。

  ↑12月3日,在石家庄市建胜路小学校园模拟法庭,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右一)为学生们讲解庭审程序。新华社发(梁子栋摄)

  ↑12月3日,河北省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法官在路北区七十号小学课堂上给学生介绍法槌的相关知识。新华社发(刘满仓摄)

  ↑12月3日,山东省枣庄市建设路小学的学生在市中区人民法院法官的带领下诵读宪法。新华社发(孙中喆摄)

  ↑12月3日,在石家庄市建胜路小学,学生们体验校园模拟法庭。新华社发(梁子栋摄)

  ↑12月2日,山东省青州市实验初级中学学生与普法志愿者互动猜法治谜语。新华社发(王继林摄)

  ↑12月3日,河南省商丘市夏邑县的宪法小卫士普法宣传队成员在街头向市民发放宪法宣传资料。新华社发(苗育才摄)

关键词:宪法,知识
责任编辑:庞晓龙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