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教育部回应大学是否提前放寒假:可自主安排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人民网  
2021-11-13 19:27:53
分享:

  高校寒假是否会提前?教育部回应→

  13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对于高校寒假是否会提前问题,教育部防控办主任、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表示,是否提前放寒假第一要看疫情形势发展,第二要根据属地对疫情防控措施的各方面要求。他强调,要根据各地各校实际情况,鼓励所有高校在属地管理的前提下,按照属地相关要求,再结合校园防控的要求以及课程进展情况、学习安排情况,由各地各校统一进行自主决定。

  【早前报道】

  最新!多地高校调整寒假放假时间(时间:2021-11-13 08:04:45)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员工健康安全,多地高校根据国内疫情形势和学校实际情况,结合师生意愿和需求,陆续调整寒假放假时间。人民网对部分高校的放假安排进行了梳理,以供参考。

关键词:教育部,大学,寒假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