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双十一”快递业务忙

来源: 新华社  
2021-11-12 14:51:54
分享:

  ↑11月11日,在贵州省黔西市万丰商贸城申通快递分栋中心,工作人员在分拣快递。

  为应对“双十一”物流高峰,多地物流公司增加人力投入,工作人员加紧将各类商品分拣、装车、配送,保障快递物品及时送达。

  新华社发(范晖 摄)

  ↑11月11日,在贵州省黔西市万丰商贸城韵达快递分栋中心,工作人员在分拣搬运快递。新华社发(范晖 摄)

  ↑11月11日,中国邮政浙江省东阳市分公司江北邮件处理中心,工作人员在分拣快件。新华社发(胡扬辉 摄)

  ↑11月11日,在江苏省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家快递公司,工作人员忙着分拣快件。新华社发(王春 摄)

  ↑11月11日,在贵州省龙里县谷脚镇快递分拣中心,快递配送员高扬将快递搬运上车。新华社发(邓刚 摄)

  ↑11月11日,在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天马电商产业园,一名工作人员在准备发送快递包裹。新华社发(耿玉和 摄)

关键词:双十一,快递责任编辑:徐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