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舞蹈生》总决赛开启 张杰首唱新歌助力舞蹈生

来源: 国际在线  
2021-11-05 13:53:40
分享:

  舞蹈竞技成长真人秀《舞蹈生》即将在本周六上演舞蹈生的总决赛之战。收官当晚,决赛助阵嘉宾信、张杰张靓颖惊喜献唱,用鼓励话语助力舞蹈生信心备战;导师佟丽娅、金晨和学长IXFORM-罗一舟突破自我,献上不同以往的绝美舞台。总决赛将开启舞蹈的狂欢,舞蹈生共同演绎节目主题曲舞台《起风了,就飞吧》尽显青春元气,荣耀舞台之战巅峰对决,实力舞蹈生多元舞种百花竞放,尽显舞蹈魅力。

  海报 节目组供图

  本周六,三位决赛助阵嘉宾用歌声为舞蹈生加油打气,张杰将在现场首唱新歌助力舞蹈生。唱歌之余,信、张杰和张靓颖还为舞蹈生送上鼓励祝福,信让舞蹈生“动作要快,有梦就追”,坚定舞蹈生追梦的决心;张杰对舞蹈生肯定的评价“最美的你们值得更好的生活,更好的自己”,让舞蹈生充满信心;张靓颖口中“尽力的去紧张,因为紧张会提高你的肾上腺素”的经验之谈帮助舞蹈生调整比赛心态。

  海报 节目组供图

  此外,在总决赛现场,佟丽娅、金晨和IXFORM-罗一舟将挑战自我,献上不同以往的绝美舞台。初次导师大秀跳热情似火民族舞的佟丽娅将化身酷飒御姐,再次尝试流行舞;曾经以柔美典雅水上舞惊艳众人的金晨将一改往日常跳的古典舞和民族舞,突破尝试之前极少涉猎的舞蹈风格;而学长IXFORM-罗一舟则用舞蹈演绎别样“探案”故事。

  海报 节目组供图

  舞蹈生们也将身着浅蓝色制服共同演绎节目主题曲舞台《起风了,就飞吧》,尽显青春元气,而在荣耀舞台的争夺中,舞蹈生们也将百花竞放,展现多元的舞蹈魅力。本期,十四位荣耀舞台候选人将分成三组,接力展示四十秒的亮相舞台。现场观众和导师及未上台的舞蹈生则根据十四个亮相舞台为荣耀候选人投票,只有排名前五的舞蹈生才能获得个人专属荣耀舞台。值得一提的是,总决赛当晚观众将会看到一场舞蹈的饕餮盛宴,民族舞、古典舞、现代舞、芭蕾舞、国标舞等多元舞种在《舞蹈生》的舞台上肆意绽放。

  据悉,《舞蹈生》总决赛将于本周六中午12点在爱奇艺播出。

关键词:舞蹈,真人秀,《舞蹈生》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