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赞!陈奕天、陈赫都被实景狮子王圈粉

来源: 环球网  
2021-10-25 13:44:24
分享:

  狮子王近期热映,蔡徐坤无辜,陈赫发博称含着眼泪看完的,陈奕天向陈赫询问剧情一样么?近期,经典动画片狮子王由阿凡达特效团队全力打造还原经典,由动画片变成了真动物版本,该剧有着几代人的经典回忆,动画片版的《狮子王》获得十多项奖项,成为了经典中的经典,而今年,《狮子王》真动物版上映,各路大咖都加入宣传列中,而蔡徐坤和狮子王放在一起的宣传海报却被网友大批不爽,最后差点连累狮子王的宣传进度,不过小编感觉蔡徐坤挺无辜的,毕竟也是宣传组选中蔡徐坤把他们放在一起的。

  陈赫发微博“几乎是含泪看完《狮子王》太棒了”,而在陈奕天的最新动态却出现了向陈赫询问“一模一样的内容么”,网友留言“完全一模一样,就是从动画版变成了真人版”。其实小编一开始也是抱着会不会是不一样的剧情去看的,当看完了《狮子王》后确实热泪盈眶,内容一样还是可以再一次的激起了年少的那股热情,没看过《狮子王》的可以去看看,小编也是实力推荐。看过的还是可以再去看一次,相信一样会让你激情澎湃的。

关键词:狮子王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