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论坛举行

来源: 陕西日报  
2021-10-13 14:59:00
分享:

  10月11日,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论坛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网络安全产业领域的权威专家学者,共同探讨我国网络安全产业与技术创新融合发展的新路径、新方法。

  此次论坛以“共建网安创新生态 共推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省委网信办、西安市委网信办指导,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共同主办。网络安全相关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网络安全从业者等参加论坛。

  论坛发布了《2021年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分析报告》。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21年网络安全产业发展情况以及我国网络安全产业供应链和创新情况。来自网络安全产业领域的资深专家、企业代表分别围绕网络空间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资产测绘与风险预警实践探索、网络安全产业发展需要“真生态”、建立多方信任模型的第三方数据加密服务研究、城市网络安全产业发展运营实战等话题进行了专题演讲。

  论坛对“2021年网络安全优秀创新成果大赛”获奖单位进行颁奖,评选出解决方案和创新产品一等奖各1项、二等奖各3项、三等奖各6项、优秀奖各8项、入围奖各17项,以及创新产品最具投资价值奖1项。(记者 王帅)

关键词: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论坛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