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15个集体、29名个人 首批国家网络安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表彰

来源: 中工网  
2021-10-12 15:06:20
分享:

  10月11日上午,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开幕式上,首次表彰了国家网络安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开始前现场 中工网记者 迟语洋 摄

  伴随着网络安全法律法规体系不断完善,网络安全教育、技术、产业融合发展取得积极进展,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大幅提升,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持续推进,网络安全工作新格局加快形成,涌现出了一大批勇于担当、敢于奉献,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为选树典型、表彰先进,不断激励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央网信办决定授予全国人大常委会法治工作委员会经济法室一处等15个集体“国家网络安全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张秀东等29名同志“国家网络安全先进个人”称号,受表彰个人享受省部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记者 迟语洋)

关键词:国家网络安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