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大型情浸式夜间剧场《寻仙缘》公演 掀起最热东台金秋

来源: 国际在线  
2021-10-09 14:19:27
分享:

  自9月30日大型情浸式夜间剧场《寻仙缘》在江苏东台西溪·天仙缘景区火爆公演后,其热度让东台的夏天在这个“十一”黄金周里延时到金秋。

  演出现场 演出方供图

  《寻仙缘》这部情浸式夜间剧场,将江苏东台西溪·天仙缘景区中的六大景观串联起来。将董永七仙女的跌宕起伏的中国爱情传奇通过“仙阙问情”、“神树求解”、“一线仙缘”、“凡间寻爱”“水月相望”、“兰亭重逢”六大情景演绎还原。观众随剧情在其间穿梭、奔走、感叹,当百架无人机升起时,两人终成眷属,这场景不禁使现场观众眼眶湿润。这个夜间剧场传递的爱情观念不仅与很多观众的爱情观不谋而合,更让东台再一次火起来了。很多当地观众表示,以后也能很骄傲的带朋友来自己的家乡旅游了,一起再来感受这个情浸式夜间剧场《寻仙缘》。

  演出现场 演出方供图

  国庆假期期间,《天仙缘》&《寻仙缘》演出门票场场售罄,一票难求,绝对是东台今秋最燥的黄金周。

  演出现场 演出方供图

  未来,东台还会相继推出一系列多元跨界的新玩法。城市文化旅游不仅仅是一场演出,而是满足市场多方位需求,成为文娱体验的综合体。

关键词:夜间,剧场,《寻仙缘》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