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四川泸县发生6.0级地震 四川已启动二级地震应急响应

来源: 新华社  
2021-09-16 10:32:59
分享:

  ↑这是9月16日拍摄的地震发生后的泸县街道(手机照片)。新华社发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9月16日4时33分,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震中位于北纬29.20度,东经105.34度。截至9月16日5时,地震造成部分房屋倒塌。泸县福集镇草坝村已发现2人死亡,3人受伤。

  ↑这是9月16日拍摄的受灾民房(手机照片)。新华社发

  ↑这是9月16日拍摄的地震发生后的泸县街道(手机图片)。新华社发

  ↑9月16日,这是当地搭建的应急帐篷。新华社发(泸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9月16日,救援人员在泸县福集镇大田社区转移受灾群众(手机图片)。新华社发

  ↑9月16日,救援人员在泸县福集镇大田社区抢修道路(手机图片)。新华社发

  ↑9月16日,泸县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救治地震中受伤人员 。新华社发(古有聪 摄)

  ↑9月16日,泸县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救治在地震中受伤的群众。新华社发(古有聪 摄)

关键词:地震,四川,应急响应责任编辑:徐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