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黄圣池汤敏主演 古装轻喜剧《妙偶天成》开机

来源: 国际在线  
2021-08-13 10:11:36
分享:

  日前,古装轻喜剧《妙偶天成》在横店开机。该剧由优酷视频,银河酷娱联合出品,李阳执导,黄圣池、汤敏、李岱昆领衔主演、曹斐然、陈汛主演、徐艺洋、谷蓝帝特别出演。

  合影 剧组供图

  《妙偶天成》改编自冬天的柳叶所著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吃货少女甄妙坠入剧本杀的世界,被迫与罗天珵结为夫妻,一路相爱相杀的甜蜜逗趣故事。

  黄圣池 剧组供图

  汤敏 剧组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妙偶天成》首次曝光的主演阵容也是看点十足。黄圣池曾在《泡沫之夏》、《皮囊之下》等剧集中出演重要角色被观众所熟知。曾因出演《人间烟火花小厨》中花小麦一角而深受观众认可的汤敏,此次饰演“吃货少女甄妙”,虽然是初次与黄圣池合作,但其表示非常期待此次合作。

  除此以外,徐艺洋将在剧中饰演“人间小辣椒”初霞公主。作为徐艺洋的首部古装作品,她的表现令人期待。

  据悉,电视剧《妙偶天成》现已进入紧张的拍摄阶段,并将于优酷播出。

关键词:古装剧,《妙偶天成》,开机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