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舞蹈生》再官宣 金晨首做导师探索舞蹈的多元魅力

来源: 国际在线  
2021-08-05 10:09:58
分享:

  今日(8月4日),爱奇艺舞蹈竞技节目《舞蹈生》正式官宣了金晨的导师身份。这是金晨首次以导师身份参与综艺,她将在接下来的100天里,陪伴全女性阵容的舞者们成长,为她们的梦想助力。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金晨,在校期间代表学校参加了第九届“桃李杯”舞蹈大赛,凭借表演傣族舞《花儿》获得优秀表演奖。此次,金晨以导师身份加盟《舞蹈生》,无论在专业上亦或是舞蹈经历上,都能给舞者暖心指导和鼓舞,帮助舞者提升。

  海报 节目组供图

  《舞蹈生》是由爱奇艺YOH团队自制,通过海选方式召集舞蹈专业高校生、舞团舞者群体成为选手后,在导师的指导下选手们需进行为期100天的训练和舞台竞演。

  与此同时,节目以舞蹈生导师作为生态代表,融合舞蹈特色考核机制,通过合宿、排练、特殊课程与竞争、遴选等,24小时全方位纪录见证青春舞者“炼”成记,让观众看到每位舞者脚尖踮起的弧度背后的故事,看到极具新鲜感的青年舞者用舞蹈展现个性主张,以及她们追梦路上的心路历程。

关键词:竞技节目,《舞蹈生》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