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4日看点:中国女篮出击 继续挑战“不可能”

来源: 新华社  
2021-08-04 08:45:12
分享:

  东京奥运会4日将决出17枚金牌,前两日在金牌榜上高歌猛进的中国军团夺金点不多,辛鑫将冲击女子10公里马拉松游泳金牌,花样游泳双人项目将向俄罗斯选手发起挑战。最引人关注的还是中国女篮,小组赛三连胜的女篮姑娘们将在八强战里继续挑战“不可能”。

  8月2日,中国队球员王思雨(前)在比赛中进攻。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摄

  马拉松游泳项目4日开赛,2019年光州世锦赛冠军、里约奥运会女子10公里第四名辛鑫将全力冲击金牌。中国队当日另一个冲牌点也在游泳池中,在花样游泳双人项目上,里约奥运会亚军黄雪辰/孙文雁将挑战花游霸主俄罗斯的地位。

  作为三大球“独苗”,小组赛表现极为出色的中国女篮将在4日迎来八强战。面对欧洲冠军塞尔维亚队,中国女篮将跨向新的台阶。

  8月3日,中国队组合陈梦(右)/王曼昱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 王东震 摄

  此外,乒乓球男女团体半决赛中,中国女队将迎战德国队,男队对阵韩国队,两支队伍继续向金牌进发。

  4日东京奥运会将在田径、摔跤、帆船、拳击等项目决出17枚金牌,本届奥运会新增的滑板项目将再燃战火,决出女子碗池冠军,中国选手张鑫将出战。(记者王恒志 姬烨)

关键词:东京奥运会,中国女篮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