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萌探探探案》聚焦群众演员生活 黄子韬讲述群演经历

来源: 国际在线  
2021-08-03 09:50:46
分享:

  近日,爱奇艺《萌探探探案》穿梭武侠时空,萌探家族化身武林人物展开冒险,却恍然发现陷入戏中戏,他们不过是剧组群演。通过萌探家族亲身体验群演真实生活,聚焦和关注群演行业现状。

  孙红雷 节目组供图

  本期,萌探家族开启群演生活体验,面临演技等一系列考验。在试戏过程中,迎来表演首秀的时代少年团-宋亚轩饰演一位自闭弟弟,上演与远行哥哥黄子韬的别离戏份。为了表达自己的不舍,时代少年团-宋亚轩从前期用画画隐藏自己的不舍与担忧,到后面直接情绪释放与哥哥相拥落泪,情绪层层递进地完成表演,虽说全程一言不发,但却深深感动了在场的众人。相比之下,黄子韬则全程不吝啬于表达自己对弟弟的爱,尤其在收到弟弟送出的离别礼物后彻底破防,忍不住落泪并与对方深情相拥,两人动情的表演获得在场众人一致好评。

  黄子韬 节目组供图

  一系列群演生活的体验让萌探家族深受触动,黄子韬现场回忆起当年做龙套时的经历,称自己曾给郑元畅、李菲儿当过群演,饰演在别人走红毯时假装喝香槟、聊天庆祝的路人,忙碌一天的酬劳是30块。他还表示自己也曾发过传单、端过盘子,也更加懂得每一份职业都值得尊敬,“比我们辛苦的人太多,只是大家看不见而已,所以挺感谢那些人,因为那些人成就了我们”。

  那英 节目组供图

  本期节目中,萌探家族化身武林大侠齐聚英雄大会,却意外遭遇郭靖大侠“身亡”,可没想到在完成顺利推凶后,他们却恍然发现自己不过是戏中群演。而此时剧组发生命案,张纪中饰演的制片人明确指出嫌疑人就存在于萌探家族之中。面对戏中戏、案中案的设定,萌探家族明显没有被吓倒。在排查“凶手”时,黄子韬主动拿出自己曾偷偷藏在包里的小刀,并巧借众人提出的杀伤力不足、包装没拆等“质疑”,成功证明了自己的清白,同时他还根据众人推断结果,大胆推测“凶手”另有其人;孙红雷跳脱出固有逻辑,指出看似旁观者的制片人张纪中才是“凶手”,以反套路方式成功完成推凶任务。

  下期,《萌探探探案》将打卡《欢乐颂》IP,届时“欢乐颂三美”杨紫蒋欣和乔欣将会重聚,杨紫更是激动落泪称自己又变成了以前那个小蚯蚓。然而意想不到的是,她们的好姐妹曲筱绡竟遭遇意外,而赵医生等人的种种反常举动也引发众人怀疑,事件的真相到底是怎样的?

  据悉,《萌探探探案》于每周五晚8点在爱奇艺上线。

关键词:《萌探探探案》,群众演员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