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严防台风“烟花” 浙江提升防台风应急响应至Ⅲ级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1-07-23 08:24:43

      随着6号台风“烟花”向浙江沿海逐渐靠近,浙江多地积极投入抗台减灾工作之中。

  ↑7月22日,大量渔船停靠在浙江省舟山市沈家门渔港。新华社发(姚峰 摄)

  ↑7月22日,在浙江景宁畲族自治县澄照乡东升村蔬菜基地,村民雷云付在台风到来之前加固大棚。新华社发(李肃人 摄)

  ↑7月22日,大量渔船停靠在浙江省舟山市沈家门渔港(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姚峰 摄)

  ↑7月22日,大量渔船停靠在浙江省舟山市沈家门渔港。新华社发(胡社友 摄)

  ↑7月22日,大量渔船停靠在浙江省舟山市沈家门渔港(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姚峰 摄)

  ↑7月21日傍晚,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一家农机合作社的工作人员驾驶农机抢收早稻(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姚峰 摄)

关键词:台风,浙江,Ⅲ级响应
责任编辑:庞晓龙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