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化身神笔马良画画变超神奇魔术 网友:真的是央美的

来源: 环球网  
2021-07-21 22:46:11
分享:

  陈奕天的创意微视频,化身火影忍者佐井!近日,陈奕天变身成为神笔马良“今天展示我发现的好好吃的健身餐…经常出外的人必备哦…不管是演员还是歌手还是忙碌的空中飞人…绝对适合你。不止如此,还变了一个超级神奇的魔术,陈奕天竟然把画的画画变到了现实,很像中国童话故事的神笔马良,更像火影忍者里面佐井使用忍法超兽伪画。真的太酷了。小编这是第一次看到陈奕天画画,而不只是画画,更是把话的变到了现实。简直就是一位魔法画家。

  陈奕天还变身成为健身美食专家给大家推荐健身减肥餐,而这减肥餐更是适合演员、歌手等居无定所的人士,VLOG官方转发评论想要腹肌的看这里哦,真的是太可爱了。如果你想减肥健身,还是到陈奕天微博看看这些推荐吧。绝对不会失望。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