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新歌制作中,即将和大家见面,期待

来源: 陈奕天微博  
2021-07-20 17:27:38
分享:

  陈奕天最新歌曲制作中将要和大伙儿碰面陈奕天音乐有哪些?陈奕天,别名陈旭天、陈一天,出生于1997年4月20日,演员、歌手、魔术师、主持人,获过世界华人最钟爱魔术师、最具设计风格歌手、歌曲创作才俊总冠军、最好影视制作新手,全能型明星等荣誉。

  前不久,陈奕天发动态“最新歌曲ing……希望一下……听闻今日接吻日?嗯?行吧……我吻过机器设备吻过自身的嘴,羞涩……”。这一则动态性曝露了陈奕天最新歌曲将要公布,而陈奕天在动态性上也加上了音频的相片,一个金黄麦克风闪闪发亮,陈奕天情况容貌也很好,自521陈奕天就公布了《离开我吧》后又一首最新歌曲将要公布,确实超希望。

  说到陈奕天的音乐,陈奕天有感情有关的《离开我吧》,也有一首爱心公益社会正能量的《在一起》,这歌是世界风哦,尤其幸福。也有北漂一族之歌写給母亲的《祝你身体健康》,也有写给爸爸的《幸福的感觉》,除开这种情情爱爱,陈奕天更有一首有关吃的音乐,真的是纯粹的主要表现了陈奕天吃客的心,这歌叫《请你吃大餐》,可是不得不承认到有一首歌是毫无疑问大家都听过的,那便是王者荣耀的主题歌《王者荣耀》,这歌也是我最爱的,尤其的热情磅礴,特别是在玩游戏的情况下加上这歌,真是就能无敌。

关键词:陈奕天,新歌制作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