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万茜李庚希主演 电影《兔子暴力》定档8月27日

来源: 国际在线  
2021-07-19 10:20:58
分享:

  由李玉、方励监制,申瑜执导,万茜、李庚希领衔主演,柴烨、周子越、是安、俞更寅主演,黄觉、潘斌龙特邀出演的电影《兔子暴力》日前曝光了定档海报、预告片,宣布将于8月27日全国公映。

  定档海报 片方供图

  影片故事发生在一座即将废弃的南方重工业城市,水青从小被母亲曲婷抛弃,渴望归属感。某天,水青终于等回了失联17年的母亲,沉浸在久违的温暖当中。但是事情并没有水青想象的这么简单,母亲曲婷的归来,给她忧郁疼痛的青春带来温暖的同时,也带来了危机。

  《兔子暴力》是李庚希的银幕处女作,她和万茜首次搭档饰演母女。在影片中,万茜饰演了曲婷这样一位危险而迷人的神秘女子,让人感到温暖明媚的同时又藏有不可告人的秘密。而李庚希则摘去了《小欢喜》中“乔英子”、“国民闺女”的标签,饰演了水青这样一位卑微求爱又勇敢守护爱的纯真少女。

  剧照 片方供图

  《兔子暴力》是一部聚焦女性成长的青春片,影片导演申瑜是第一届“青葱计划”的五强导演之一,她凭借原创剧本《兔子暴力》在第一届 “青葱计划”胜出,获得导演协会扶持基金。影片将于2021年8月27日全国公映。

关键词:电影,《兔子暴力》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