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制作精良 视听效果升级 “新大头儿子”4首映

来源: 国际在线文娱  
2021-07-12 10:25:51
分享:

  7月8日,央视动漫暑期动漫电影首映仪式在京举行,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正式首映,该片于7月9日全国上映。

  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立足当代孩子们的现实生活环境,与时俱进地融入了新颖的科技和人工智能元素,生动讲述了亲子间彼此温暖、共同成长的故事,极具合家欢动画电影爆款的潜质。

  首映启动仪式  供图

  当天,影片导演何澄、刘可欣携三位主角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及围裙妈妈登台,介绍了最新续作的创新和亮点。导演何澄表示,《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相较过往作品,制作投资大大提升,这也意味着影片将为观众带来制作更加精良的视听效果。刘可欣则分享了“完美爸爸”的灵感来源:“很多小朋友都会感觉,随着慢慢长大,自己的爸爸好像不再是那个无所不能的超级英雄。但是当一个AI一样的完美爸爸真的出现时,小朋友们或许能在对比中看到有些小缺点的爸爸更珍贵。”

  首映现场图 供图

  此次仪式上,央视动漫集团还推出了联合出品的两部电影《济公之降龙降世》和《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将作为暑期档央视动漫电影的“先锋队”,和这两部电影一起“组队”开启央视动漫暑期动漫电影欢乐片单。

关键词: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责任编辑:张晓鹏